揭露贝索斯婚外情的美八卦报纸否认与沙特存在联系

2019年02月12日 10:00 次阅读 稿源:新浪科技 条评论

美国《国家问询报》(The National Enquirer)发行商否认与沙特阿拉伯存在联系。该公司去年印发的一本杂志专门对这个中东国家进行推广,引发了外界新的质疑。 作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发行商,American Media旗下还拥有《Men’s Journal》和《Us Weekly》两本杂志。该公司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,“我们跟沙特阿拉伯不存在任何编辑或财务联系,也从未存在过这种关系。”

就在沙特王储穆罕默德·本·萨勒曼(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去年3月访问美国时,American Media制作了一本接近100页的精美杂志,把这个国家称作“新的王国”。

而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该公司还在向沙特阿拉伯寻求融资,甚至向美国司法部咨询,他是否需要注册为服务于该国的“国外代理机构”。

亚马逊CEO杰夫·贝索斯(Jeff Besoz)上周提出这一问题,他认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出版商可能效忠于沙特阿拉伯。他在博客文章中指控American Media试图用婚外情照片勒索他。这位亿万富豪怀疑,可能是因为他旗下的《华盛顿邮报》刊登了沙特阿拉伯的批评报道,导致他遭到对方的报复。

活动入口:

走进Verisign - 互联网根服务器的管理者/.com的守护者

对文章打分

揭露贝索斯婚外情的美八卦报纸否认与沙特存在联系

1 (33%)
已有 条意见

    最新资讯

    加载中...

    今日最热

    加载中...

    热门评论

      招聘


      Advertisment ad adsense googles cpro.baidu.com
      created by ceal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