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现实不同 NewsGuard否认对保守人士持有偏见

2019年02月18日 08:54 次阅读 稿源:cnBeta.COM 条评论

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,Newsguard是去年由美国资深记者Steven Brill和《华尔街日报》前发行人Gordon Crovitz发起的一个独立组织,并将自己推销为可信新闻评级网站。今年早些时候,NewsGuard被集成到微软的Edge浏览器中,并将《每日邮报》标记为不可靠的新闻来源。

newsgaurd.png

近日在接受《DailyCalle》采访时,Crovitz已经否认了对保守派出版物的偏见指控。

他将NewsGuard称为“ 设计上的非政治性 ”,并称“ 我们的标准反映了标准新闻实践的普遍措施:网站是否定期发布虚假内容?它是否在其网站上披露所有权?读者可以找出负责人吗?没有自由或保守的方式来制定惩戒政策。”

Crovitz表示,NewsGuard使用公共标准和公共流程来创建其评级,不像许多使用专有和秘密算法来打击假新闻的硅谷公司。

他指出,在NewsGuard分析师进行评级的2300个网站中,有超过500个网站在被NewsGuard分析师联系后改变了一个或多个新闻实践。这包括公司在其管理者、员工和所有权方面添加更多信息,以及删除可疑内容等。

此前,外媒Breitbart News 批评Newsguard为“其将替代媒体网站列为黑名单的最新努力”。

活动入口:

Verisign - 用.com - 亮实力

对文章打分

与现实不同 NewsGuard否认对保守人士持有偏见

2 (67%)
已有 条意见

腾讯云

    最新资讯

    加载中...

    今日最热

    加载中...

    热门评论

      Top 10

      招聘


      Advertisment ad adsense googles cpro.baidu.com
      created by ceallan